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陕西水务发展集团召开2024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日期:2024-03-04 09:16:08 作者:  来源:  陕西水务发展集团 庞玺宬 阅读次数:550次 背景颜色:

      2月27日,陕西水务发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31日会议精神、中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全省两会精神,围绕“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研讨,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聚焦集团“31526”战略目标,通过产业、科技、人才、商业模式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开辟发展新赛道,打造国内领先、行业一流的现代化水务龙头企业。要融入水利发展大格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四水四定”要求,努力建设“民生水务、市场化水务、一体化水务、节约水务、智慧水务”,为奋力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提供有力的水资源支撑和水安全保障。要加快高质量项目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深化“三个年”活动,全面加快集团重点项目推进,切实为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奠定坚实基础。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入总结集团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长效机制,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