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水利厅召开机关关键岗位人员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会议

日期:2024-03-20 17:19:09 作者:陕西省水利厅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191次 背景颜色:

      3月20日,省水利厅召开机关关键岗位人员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会。会议组织观看了《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机关纪委负责同志以“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进行了授课辅导。会议督促提醒关键岗位人员进一步扎紧廉洁从政制度笼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廉政基础。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教育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对党员干部政治上的一种深切关怀和严格要求。当前陕西水利高质量发展处于关键时期,面对各种诱惑挑战,关键岗位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会议强调,关键岗位人员要坚定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守廉政底线,做廉洁自律的清醒人;要自觉接受监督,做严以用权的带头人;要认真履职尽责,做队伍管理的当家人。

      会议要求,关键岗位人员要围绕全省水利工作“1426”总体思路,聚焦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大兴“五风”、纠治“四风”,突出“四治四兴”,落实“五化”工作要求,以实绩实效、良好作风为谱写陕西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省水利厅直属机关纪委、厅机关关键岗位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