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水利发展调查与引汉济渭工程协调中心组织召开引汉济渭咸阳受水区泾阳支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

日期:2024-03-21 09:19:42 作者:  来源:省水利发展调查与引汉济渭工程协调中心 阅读次数:192次 背景颜色:

      3月19日至20日,省水利发展调查与引汉济渭工程协调中心在咸阳市泾阳县组织召开《引汉济渭咸阳受水区泾阳支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审查会。

      与会人员与专家查看了项目现场,听取了设计单位汇报,审阅了设计文件并进行集中讨论,经认真评审,会议基本同意《引汉济渭咸阳受水区泾阳支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同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认为,建设该工程是助力引汉济渭咸阳受水区供水规划建设目标落地实施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区域水资源优化配置、减少区域地下水开采,将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前期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设计单位要按照专家意见认真修编项目可研报告。

      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咸阳市水利局、泾阳县水利局,引汉济渭公司以及咸阳市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