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我局参加创文工作会 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日期:2018-09-06 06:55:33 作者:榆林市水务局 来源:榆林市水务局 阅读次数:17292次 背景颜色:

8月20日,市水务局参加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材料申报和实地测评工作会,会议分析当前创建迎查工作的形势,明确今年测评工作的任务。

微信截图_20180906101642.png

我局要增强做好测评迎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要明确任务、细化责任,有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认真研究《测评体系》,仔细对标,细化工作任务,逐项落实责任;要统筹时间安排,防止工作计划落空;二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测评准备工作。要做好重点工作的活动推进和档案资料整理,要高度重视对实地考察部位的创建达标,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整改。三要严明纪律、严格管理、严谨细致,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身创建工作之中。要毫不懈怠、加压奋进、务求取胜,努力提高创建工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180906144644.jpg

8月份我局创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向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发放创文宣传挂历共计120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册20份、制作文明餐桌宣传牌20个等,为今年测评取得优异成绩作出积极贡献。